校党委副书记刘革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1-22

金猪拱福辞旧岁,玉鼠献瑞迎新春。12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校党委副书记刘革生在学工部部长张岚、副部长李雷及相关学院领导、负责老师的陪同下到老校区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亲切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代书记和校领导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并发放慰问品。慰问的同学分别来自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中药学院、研究生院。

刘革生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作息安排,了解到很多同学留校是为了实习、试验、论文等情况,刘书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同时叮嘱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好时间,注意休息和个人安全,注意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戴口罩,勤洗手,少去密集场所,保持通讯畅通,随时保持与辅导员和家人的联系,记得问候父母和家人,并表示学校将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据悉,今年寒假,学校在除夕以及初一初二将为每位留校学生免费提供水饺,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留校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寒假留校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对学校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刘革生副书记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刘革生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


刘革生副书记给学生发放春节慰问品

 

 

天津中医药大学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政编码:301617  联系电话:022-5959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