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队伍举办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学生复课返校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4-27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班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确保学生健康有序的返校复课,4月24日上午,在丁馨园E201阶梯教室我校举办新冠疫情期间毕业班学生复课开学工作专题培训会,学工队伍及机关党员突击队共90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中,保康医院徐远老师现场介绍演示了洗手消毒、隔离衣穿脱等消毒措施具体操作。东晓明副部长围绕学生返校前、接站工作、返校报到、应急处理以及关键点五方面内容具体讲解,并做出人员安排与具体要求,以确保接站、返校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李雷副部长部署了学生返校后宿舍工作、学生健康监测与日报工作、应急处理方案等安排,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教室、宿舍的消毒和通风换气工作,落实好晨午晚检制度,保护师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后,现场对全体与会教师进行了接站复课工作中的关键内容与注意事项的相关知识测试,以确保教师能够准确掌握防控知识与操作。

最后,党委学工部张岚部长要求全体学工与突击队员提高对做好学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我校毕业班学生返校复课的防控工作要做到扎实有效,切实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措施,既要提高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又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校已开展多轮新冠病毒防控线上培训、视频学习、应急演练,本次现场返校复学工作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防控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彻底消除校园疫情隐患、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

培训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邮政编码:301617  联系电话:022-59596130